站内信息检索
提升品牌、开拓东盟市场¬
广西特检院赴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开展锅炉定损检验工作
信息来源:院锅炉检验中心 发布日期:2011-09-29 浏览次数:2901

 

201197911,广西特种设备监督检验院应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嘉莱糖蔗热电股份公司邀请,到越南进行锅炉定损检验工作,广西特检院派出了锅炉专家组一行三人对该公司的3#WDLC75/3.82-1型)锅炉进行爆管事故后的定损检验工作。

20102011榨季,嘉莱糖蔗热电股份公司由武汉锅炉集团动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制造、广西建工集团第一安装公司安装的3#锅炉为首年运行,由于锅炉运行过程中管理和使用缺乏技术支撑,造成了水冷壁爆管3次。经原热电项目总包方广西桂之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推荐,广西特检院承接了该公司事故定损检验工作。由于嘉莱糖蔗热电股份公司缺乏相关的锅炉技术人员,对锅炉检验工作缺乏了解,越南和国内对锅炉的管理要求存在差异。我院现场检验小组通过进场前进行检验内容、检验前准备工作交流协商,确定了现场检验方案。方案中既考虑到嘉莱糖蔗热电股份公司的实际情况,又坚持保证检验质量的原则。根据确定的检验方案,现场检验小组在检验工作中认真、细致、务实、高效。

在现场检验完成后,专家组向嘉莱糖蔗热电股份公司领导和相关人员通报了现场检验发现需要进行整改维修的问题,并就整改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整改初步解决方案作了详细的阐述,同时对锅炉日常运行的管理介绍了国内的经验和要求。在圆满完成现场检验工作的同时,现场检验小组也多方面多角度的了解了锅炉使用单位和越南政府对锅炉安全、节能方面的要求和检验市场的需求,为下一步我院开拓东盟特种设备检验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通讯员:李志刚,审核: 方大见 ,批准: 郭凯。)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