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第三届广西体育节开幕式
信息来源:广西特检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1-08-09 浏览次数:3104

 

88全民健身日在南宁市李宁体育园举行第三届广西体育节开幕式,并在主会场组织开展万人健身走活动。区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门传真、总工程师王凯志、巡视员段一中率领区局机关党委和广西特检院职工代表参加了质量监督局方块队的健身走活动。我院由宁辉政副院长、谢东明副院长和陈志明调研员带队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了全民健身活动。

本届广西体育节以科学健身,幸福一生为主题,从88开幕至118闭幕,为期90多天,设置赛事、活动、辅助等三大板块,自治区重点赛事活动40多项,市、县(市、区)级赛事活动有200多项,基层体育活动千余项,届时全区各地将有上百万人参加体育节健身活动,呈现全区联动,全民运动的体育健身热潮。

通过参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广大干部职工的体育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区质监局领导参加第三届广西体育节开幕式暨万人健身走活动)

(特检院干部职工参加第三届广西体育节开幕式)

(特检院干部职工参加万人健身走活动)

(特检院干部职工参加第三届广西体育节开幕式)

 

(通讯员:成  兴;编辑:叶海波;审核:黄  冀。)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