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贵港特检分院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提升服务质量
信息来源:广西特检院贵港分院 发布日期:2011-08-02 浏览次数:3375

 

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是推动特检事业发展的催化剂。贵港特检分院把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一个重要方面,充分利用技术人才上的优势,加大技术惠民及“看病开方”工作力度,真正为特种设备用户排忧解难。

今年上半年,贵港特检分院大力开展工业锅炉水质检验业务,按照《锅炉水(介)质处理监督管理规则》、《锅炉水(介)质处理检验规则》和二级实验室管理规程及操作规程的要求,购置了一批先进仪器设备,强化了检验人员的专业技术培训,深化了服务意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贵港分院水质化验室)

目前开展的检验项目包括:锅炉水汽硬度、浊度、酚酞碱度、全碱度、相对碱度等,依据检验得出的数据,分析不合格锅炉水样的成因,协助用户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同时指导用户对加装有锅炉软水处理装置的锅炉进行简单、有效的管路改造,用实际用水立方数来控制交换树脂再生的时间,解决了长期困扰低文化司炉工在水质处理上的难题,得到了使用单位的一致好评,大大减少了工业锅炉水垢的发生,达到节能降耗、确保锅炉安全运行的目的,也让贵港特检形象、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先争优带来的实效。

 

(通讯员:   朱天燕       编辑:   方大见     审核:  黄更平    )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