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区质监局考核组莅临我院进行上半年工作目标
完成情况督查
信息来源:广西特检院技术中心 发布日期:2011-07-28 浏览次数:2948

 

722,区质监局梁永才副总工率考核组对我院2011年上半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开展实地督查工作。督查内容包括今年上半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尤其是推进和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提升技术机构支撑和服务能力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郭凯院长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上半年来,我院积极“练内功、抓科研、强人才”,特别是在科研项目,服务重大项目、大型企业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上半年工作任务总体情况完成良好,“六率”达到要求。随后考核组查阅开展工作情况和取得成效的相关资料,对我院38项工作目标推进情况逐项核查。

(督查会现场)

通过这次考核,考核组对我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分工到位,突出重点,抓住了主要环节,特别在服务重大专项方面卓有成效,整体目标完成较好。同时对我院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需进一步完善工作目标的相关材料,并集中收集管理、归档等管理工作;各部门日常管理中要有针对性地按工作目标要求完成工作,逐条分类管理,统筹兼顾,确保全年目标的完成。

郭凯院长表示,我院将采纳考核组的建议,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下半年按照区局的指示,确保全年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

 

(通讯员:黄李丽;编辑:成  兴;审核:黄  冀。)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