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2008广西“特检杯”厅(局)长乒乓球邀请赛在广西质监局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广西金质网 发布日期:2008-11-20 浏览次数:3651

 

由广西质监局乒乓球协会、广西特检院共同举办的广西“特检杯”厅(局)长乒乓球邀请赛于1122在广西质监局乒乓球活动室成功举行。共有12个单位的13名厅级领导干部应邀参加了本次比赛。广西质监局局长、党组书记邓于仁代表广西质监局出战。

此次乒乓球邀请赛是广西质监局乒乓球协会于2006年举办广西“质检杯”厅级领导干部乒乓球邀请赛后举办的又一高水平的厅级领导乒乓球赛事活动。获得2006年广西“质检杯”厅级领导干部乒乓球邀请赛前6名的选手中,有5名参加了本次比赛。在短短一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强身健体、促进交流”宗旨,同时也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敢于挑战,沉着冷静、尊重对手的运动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比赛的输赢和名次是次要的,通过乒乓球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各单位间的交流,增进了各单位间的友谊,大家尽情地享受着乒乓球运动带来的乐趣。

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彭晓春摘得了本次邀请赛的桂冠。获得28名的分别是:广西教育学院院长陈洛、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主任陈耀远、自治区质监局局长、党组书记邓于仁、自治区公安厅现役办副主任韦唯、原自治区边防办主任陈柱雄、自治区文化厅副厅长李格训、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联络工委主任覃郁华。原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联络工委主任全昌其、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李舒林、自治区消防总队总队长马德文、自治区法制办纪检组长韦能雄、人民日报驻广西记者站站长郑盛丰分获优胜奖。自治区气象局局长韦力行作为本次邀请赛的特邀嘉宾,赛后为运动员颁奖。

广西质监局乒乓球协会、广西特检院作为本次邀请赛的举办单位,为赛事的组织以及运动员的比赛提供了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为比赛的成功举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得到了参赛领导的一致好评。(来源:广西金质网)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