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河南省特检院到广西特检院考察交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工作
信息来源:广西特检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08-11-20 浏览次数:3913

 

1120,河南省特检院院长金进良带领本院领导干部一行13人到我院就特种设备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上,我院胡明辉院长首先向河南省特检院客人介绍了广西特检院子联合重组以来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广西特检院管理模式和结构调整、精神文明建设、完善质量体系、广西汽车罐车检验中心的基建、加强科研工作、实施“人才强检”、服务广西重点大项目方面的开展情况。双方就分院管理、临时聘用人员管理、机电检验相关工作、协调与执法部门关系等日常特种设备安全检验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还就下一步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同时,双方都表示将结合实际,把此次学习交流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工作中去,促进特检事业的发展。

 

(广西特检院与河南特检院座谈交流)

此前,北京特检院、云南特检院等4个外省兄弟单位已相继到我院进行了考察交流。随着我区改革开放的高速发展,西部大开发战略深入实施,多区域合作蓬勃兴起,国际国内产业转移加快推进,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上升为国家战略,为我区特检事业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把握机遇,切实加快机构的规范化、专业化和社会化发展,是广西特检院科学发展的必由之路。通过考察交流,不仅加深了对我院与外省同行之间的沟通了解,更进一步拓宽了改革发展思路,对推动我区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