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与企业“零距离”接触 征求意见促进科学发展——广西特检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广西特检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08-11-07 浏览次数:4395

2008117,广西特检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来自南宁市电梯、糖业、化工、纸业、汽车、锅炉等产业的7位企业与会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实行了广西特检院院领导,直接倾听企业干部的呼声和意见,寻求破解影响和制约广西特检院科学发展难题的对策,促进特检机构的技术和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实现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社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特检技术优势,为企业特种设备安全提供技术支持和优质服务”这个重点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各企业与会代表就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今后的设想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并从如何为特种设备安全提供技术支持方面,针对提高检验设备和技术、提供技术培训、完善网上报检工作、加强现场指导等问题提出了一些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广西特检院陈志明书记在座谈会上与企业亲切交谈)

参加会议的各企业与会代表都一致认为,这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征求意见座谈会开得成功,通过特检机构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不仅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更进一步实现了信息共享,对实际工作具有较大的启发作用,真正体现了广西特检院以企业为本的服务意识。

广西特检院根据区局学习实践活动的部署,按照本院制定的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围绕如何做好四个“要努力”,实现“四个新”,“全面提升质量安全”的主题,确定重点调研课题,开展调研工作。院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带着问题到百色、钦州、贵港等六个分院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同时,广西特检院还积极开展“问计于民”活动,在院网站开设“我为广西特检事业科学发展进一言献一策”板块,并向企业发放“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征求意见表”,广纳建议,有利于提升特检部门服务质量和水平,促进我区特检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