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全区特种设备第三季度安全例会暨电梯安全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
信息来源:广西金质网 发布日期:2008-10-28 浏览次数:3618

 

为总结奥运会、“两会一节”期间我区电梯安全工作经验,加强全区电梯安装、维修保养的质量安全管理,为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大庆期间创造和谐安定的社会氛围, 10月28,自治区质监局召开了全区特种设备第三季度安全例会暨电梯安全工作会议。自治区质监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谢瑾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局特种设备处、广西特种设备监督检验院主要负责人、各市局安全监察科负责人以及各电梯安装、维保单位负责人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质监局在南宁召开了全区特种设备第三季度安全例会暨电梯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了我区近几年来电梯的发展和安全形势。据统计,我区目前在用电梯共有15985台,是20012797台的5.7倍,万台事故率呈逐步下降的趋势,总体状况良好,未发生重大人员伤亡事故。

谢副局长在会上对奥运会、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全区电梯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我区电梯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对电梯安全工作重要性和敏感性的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采取有力措施,强化电梯安装维保企业的内部管理,切实落实维保单位安全主体责任;三十要创新体制机制,促进电梯安装、维修保养行业的健康发展;四是要强化监督管理,维护市场秩序,保障电梯安全。(来源:广西金质网)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