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广西特检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广西特检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08-10-10 浏览次数:3672

 

在自治区质监局召开全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暨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专题研讨会议后,根据邓于仁局长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广西特检院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积极参加学习实践活动,在区局动员会立即研究部署本院的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各项工作,并于1010日上午召开了全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大会由陈志明书记主持,全体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参加,局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南宁市局调研员杨建华出席了会议。

 

(广西特检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胡明辉院长传达了邓于仁局长在全区质监系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局的活动布暑安排,对全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胡明辉院长还指出,要始终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取得实效。一是把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列入全院重要工作日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创新,按时按质完成各阶段的工作任务;二是边学边改,找准重点问题,针对思想观念滞后、技术能力不足、基础设施薄弱等突出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切实提高检验服务和把关能力,保证特设备安全运行。三是防止走过场,必须把是否出色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实现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作为衡量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否取得成效的标准;四是以国务院实施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为契机,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积极推进管理、制度、业务、人才、科技的发展,抓好重点工程、重大项目的服务工作,抓好院建设和北部湾特检中心的筹建,不断探索适合特检事业的发展新模式、发展新路径、发展新方式,为广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五要把学习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抓好学习实践活动的同时,保证全年目标管理任务的完成。杨建华调研员在会上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广西特检院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广西特检院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方案中明确了学习调研、分析检查、整改落实三个阶段的具体任务和要求,把具体责任落实到个人,保证这次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际的效果。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