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国家质检总局倡议特种设备相关单位投身救灾及灾后重建
信息来源:中国特种设备检验网 发布日期:2008-05-20 浏览次数:3825

 

517,根据四川地震灾区特种设备不同程度受损,存在危险,排险、抢险和恢复运行前检验任务较重的情况,国家质检总局发出倡议,特种设备生产、使用及检验检测等相关单位及特种设备行业同仁要发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人道主义精神,积极投身于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中。

国家质检总局倡议,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和检验检测机构,在切实做好本地区工作的同时,克服人员紧张、工作繁忙的困难,组织力量,选派思想过硬、技术精湛的业务骨干,做好随时赶赴一线的准备,在总局的统一组织协调下,积极参与灾区特种设备的应急处置和检验检测工作。特种设备骨干生产企业,尤其是有产品在灾区使用的特种设备制造单位,尽快向灾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了解受损设备修复、运行的相关需求,主动提供受损设备修复的技术支持,需要技术指导的迅速派遣专家,需要备品配件的优先予以保障。在灾区设有电梯等特种设备日常维护保养分支机构的企业,及时了解灾区工作需求,迅速组织调集和增派业务骨干加强灾区分支机构工作。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