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书记述职亮答卷 砥砺前行开新篇
我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
述职评议考核
信息来源:党群纪检部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次数:46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夯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近日,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院党委书记邓臣权、党委委员秦小芹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7.9”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党组织和院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等进行现场述职,同时结合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开展原因分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测评。

邓臣权书记作会议点评时,对各党支部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对基层党建工作中“三会一课”质量不高、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不够等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和指导意见。他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分院党组织关系上收的第一年,各党支部书记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自觉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理念、找思路、找方法,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布好党纪党规的高压线,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要着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建工作同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打造具有特检特色的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更多特检力量。

 

(通讯员:覃艳桂、梁素华;编辑:金奕岑、苏畅;审核:秦小芹、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