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巾帼之花盛放新时代
信息来源:党群纪检部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次数:450

早春三月迎暖阳,鲜花添彩献巾帼。38日,区院及各分院以“廉洁守初心 展巾帼风采”“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参观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廉洁剪纸、插花会、廉洁文化知识竞答、家风家教亲子游园……我院当天开展的各项主题活动,重点结合全院正在持续推进的“清廉特检”建设工作,旨在激发妇女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宏伟蓝图中绽放巾帼芳华,不断筑牢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基石和提升妇女廉洁意识。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彩,既寓教于乐,又加强了对妇女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激发家庭助廉“廉动力”。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把组织的关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更进一步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推动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

 

(区院组织女职工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

 

(桂林分院:双双巧手剪出美丽“廉”字)

(柳州分院:廉洁文化知识竞答紧张又有趣)

 

贵港分院:亲子同心传承好家风)

 

(梧州分院:户外拓展增强凝聚力)

 

(防城港分院:香包刺绣体验传统手艺)

(钦州分院:插花作品献给温润如花的自己)

(百色分院:团结协作共创佳绩)

(北海分院:学习“廉州廉史”树新风促廉行)

 

(通讯员:罗伟强、梁素华、邓静、李微、黄丹平、李妮、唐师琴、徐影莲、刘仙霞;编辑:金奕岑、苏畅;审核:秦小芹、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