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召开2023年度科研业务交流会
信息来源:科研技术部 发布日期:2023-12-21 浏览次数:1343

1214日,我院召开2023年度科研业务交流会,总结2023年度科研工作、部署明年科研工作计划,并围绕科研政策制度优化、科研方向征集、创新团队建设、在研项目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成果转化优秀案例分享)

会议首先就专利代理、科研体系和工作流程图等政策制度进行了宣贯,通报在研项目工作进展,发布科研方向计划表,并对征集的成果转化相关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在随后的典型发言中,3个优秀成果转化项目的负责人从可行性报告撰写、科研成果运用、报告出具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总结提炼了科研成果转化工作的具体流程,为进一步推动全院科研成果转化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朱锡山院长在会上强调,科技创新是形成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和新机制的关键。必须着眼科研工作长远规划与当下发展需要,更加注重从现实需求中凝炼科研问题,组织进行技术攻坚,围绕广西产业发展和检验难测需要,持续开展实用型研究、不断拓展创新主体、优化科技创新机制,加速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着重提升研究成果的转化效率,有力推动检验检测技术服务的高质量提升,以科技创新开辟新领域新赛道、发展新动能、塑造新优势。

区院中层干部、各分院负责人以及部分科研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通讯员:唐梓恩;编辑:金奕岑、苏畅;审核:黄冀、黄庆华;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