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特检蓝”闪耀“志愿红” 青年文明号在行动
信息来源:团支部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76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西特检院青年文明号积极开展““特检蓝”闪耀“志愿红”青年文明号亮号行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展现广大青年担当作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走进商场宣传特种设备安全乘用知识

院青年文明号代表参加广西市场监管局“提振消费信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公益职能,在人流密集的南宁市华润万象城向市民群众宣传游乐设施、电梯安全乘坐知识。

 

 

 

(向市民群众发放游乐设施、电梯乘坐安全宣传手册)

 

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彰显先锋风采

青年文明号立足创立口号,在业务大厅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为客户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展青春风采,树窗口形象。

   

 

 

(建设路、仁信路业务大厅的党员志愿服务岗)

特种设备知识进社区守护居民乘梯安全

广西特检院青年文明号成员联合电梯检验部门技术人员,先后在招商樾园小区、广西大学教职工宿舍区、轨道交通3号线兴桂路站等地开展公益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公益宣传册和讲解安全乘梯知识。

 

 

 

(向社区居民宣传安全乘梯知识)

 

深入企业为一线人员讲解特种设备检查要点

青年文明号联合起重检验技术人员与广西扶绥龙谷湾旅游休闲度假区有限公司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志愿服务宣讲进企业”活动,并现场与度假区操作、维修人员就“摇头飞椅”座椅及吊挂装置检查的要点和方法进行交流。

 

(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志愿服务宣讲)

 

 

(现场讲解游乐设施检查要点)

接下来,我院青年文明号将持续组织深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集体示范引领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窗口效能,做好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推动青年岗位建功,展现广大青年担当作为。

 

(通讯员:梁素华;编辑:金奕岑、苏畅;审核:黄庆华;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