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调研组深入广西柳州钢铁集团
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科研技术部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854

 

517日,我院调研组到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柳钢集团)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合作设想,助力重点企业安全发展。

 

(与柳钢安全环保部领导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双方重点就柳钢集团在用特种设备的检验服务、检验检测需求以及后续技术开发应用合作等开展座谈交流,并在转炉耳轴焊接修复技术、高耗能设备的能源管理以及“双碳”业务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推动院企双方合作共赢。我院将继续发挥技术、人才优势,充分运用高精尖检验检测装备和技术,为助力广西重点企业建设和推动全区冶金行业发展提供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

调研组在柳钢安全环保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冷轧板带厂先锋淬炼线,实地了解柳钢集团的特种设备及检验情况。

 

   (通讯员:覃英参;编辑:金奕岑、苏畅;审核:黄冀、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