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严把关排隐患 广西特检全力服务重大活动开展
信息来源:贺州分院、百色分院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893

检验排查电梯安全隐患

服务保障国家A类马拉松赛事圆满举行

近日,中国田径协会技术认证的国家级A类马拉松赛事——“卓谦杯”2023黄姚古镇长寿马拉松比赛在黄姚古镇举行,逾3000名选手参加,涉及人数多、场所广。作为活动重要保障力量之一,贺州分院超前谋划、主动部署,派遣技术骨干提前对活动重点场所电梯开展检验检测和安全隐患排查,为赛事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

 

(检验人员排查电梯安全隐患)

 

拧紧特种设备“安全弦”

服务“布洛陀民俗文化艺术节”顺利举办

为期一个月的“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百色市2023年布洛陀民俗文化艺术节暨“百香百色”文化旅游消费品牌宣传活动在田阳县隆重举行。百色分院以“不漏一个盲区、不留一处隐患”的严谨态度,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了田阳县特种设备保障性检验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38家使用单位的28台电梯、36台起重机、17台场(厂)内机动车辆、10.5公里压力管道进行检验和安全隐患排查,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指导和督促使用单位有效消除隐患、落实主体责任,全力守好区域内特种设备安全底线。

 

(检验人员对重点接待酒店电梯安全保护装置进行检查)

 

(通讯员:陈在琪、刘仙霞;编辑:金奕岑、苏畅;审核:陈源、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