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柳州分院获确定为2023年度
全区行动学习试点单位
信息来源:柳州分院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799

 

近日,柳州分院以主题为“‘党建+行动学习’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的行动学习项目获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确定为2023年度全区行动学习试点工作单位,成为全区13个试点单位之一。

 

(柳州分院党支部运用“行动学习”法研究分析和破解柳州燃气旧管网改造工程中的难点问题)

近年来,柳州分院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坚持在行动学习中倡导“问题导向、群策群力、知行合一”的核心理念并将其贯穿于特检中心工作的全过程,充分运用“理论武装+行动学习”模式的“行动学习”法破解难题,切实解决了柳州市重点民生工程燃气旧管网改造项目中的难点问题,为企业排查出风险点60多处,并指导其全部完成整改,帮助企业获得精准“滴灌”、稳步“爬坡过坎”,推动“行动学习”法在实际工作运用中取得了初步成效,获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确定为2022年度“行动学习重点单位”。

 

(柳州分院服务柳州燃气旧管网改造工程监检现场)

下一步,柳州分院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行动学习的普及应用,成立专门工作小组,研究制定工作实施方案,突出抓好行动学习进党支部、进党小组的各项举措,把“高时效、强实干、抓落实”贯穿试点工作和特检工作的全过程,努力破解检验工作中发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高效推进全区行动学习试点工作落实落地,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积极推动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李微;编辑:金奕岑;审核:秦小芹、黄庆华;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