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主动作为 服务企业 助力发展
我院北海分院深入各城区为企业
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教育培训
信息来源:内部提供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809

近日,我院北海分院联合北海市各城区政府、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企业开展多场特种设备安全教育培训,共有260余家企业近300人参加培训。

   

(为铁山港企业开展安全管理能力培训)

 

(为银海区电梯维保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为合浦县企业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培训)

 

本期教育培训选派多名具备丰富特种设备检验、管理和事故处理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和检验师授课,重点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企业发展”的主题,对特种设备的基础知识、安全管理要求、隐患排查治理、检验流程及注意事项、使用登记及常见问题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并就学员们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拓宽了政企院三方的沟通渠道,解决了长期以来企业存在的政策法规不熟悉、业务流程不了解以及特种设备知识匮乏等痛点难点问题,对有效提高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和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甘芷菲;编辑:金奕岑、苏畅;审核:叶海波、黄庆华;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