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桂林分院因地制宜服务小微企业
信息来源:内部提供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697

 

简化申报流程、上门统一报检、现场开展检验、提出解决方案、宣传法规知识……近日,我院桂林分院加力帮助小微企业纾困解难,以专业高效的“一条龙”服务完成阳朔县白沙镇石材协会近20家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50多台特种设备的检验工作。

 

(检验员在检查起重设备电箱接线状况)

针对当地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存在特种设备管理人员因文化水平和年龄等原因无法网上报检、部分少数民族语言沟通不畅、缺乏特种设备法规知识等困难和问题,桂林分院提前策划、灵活安排,开启绿色通道简化流程,上门为用户统一报检,并对排查出未报检未办理使用登记的特种设备,及时敦促用户报检并向当地市场监管部门进行反馈。

检验人员完成现场检验工作后,还专门为用户讲解设备存在的隐患问题以及可能引起的事故和危害,指导其完善特种设备日常使用、定期检查、维护保养等各环节管理制度和记录,受到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欢迎。

 

(通讯员:梁春革、李伟东;编辑:金奕岑;审核:黄冀、黄庆华;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