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积极履责 靠前服务
我院扎实做好“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服务
的后勤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内部提供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759

近日,我院联合南宁市良庆区消防救援大队新良消防救援站开展消防“六熟悉”安全演练,并组织资产管理中心开展仪器设备大巡检、检验用车安全大检查,为做好全国“两会”及“壮族三月三”等重要会议、重大活动期间的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提供全方位后勤保障。

 

(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在消防演练过程中,消防人员对办公区域内防火重点、消防通道、疏散标志、消防水源、消火栓以及消防控制室等重要部位、重点区域、重要设施及容易引发火灾的薄弱环节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对有可能发生风险的环节提出整改措施,同时针对常见灾害的事故处置进行对策分析。通过此次联合消防演练,不仅增强了职工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火灾的处理流程,还提升了职工自身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增强了互救、自救意识。

 

(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我院将紧密围绕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筑牢服务意识,聚焦后勤保障服务需求,打造规范高效的服务体系,全面提升技术服务质效,助推检验检测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为重大会议及活动期间的特种设备安全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通讯员:张琳;编辑:苏畅;审核:秦小芹、金奕岑;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