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开辟绿色通道 服务重大项目
我院为平陆运河首次开展特种设备检验服务
信息来源:内部提供 发布日期:2023-02-23 浏览次数:864

 

近日,我院圆满完成平陆运河马道枢纽建设使用的4台起重机械检验工作,为广西重大战略项目平陆运河建设贡献了特检力量。

 

(检验人员做起重机械载荷试验)

据悉,平陆运河是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珠江—西江流域连接北部湾港的亿吨级水运交通大动脉, 对广西发展对海经济、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有着重要意义。马道枢纽作为平陆运河第一梯级枢纽及先导建设工程先期实施,将为缓解项目总工期压力以及后续工程全面开工创造便利的施工条件、积累经验并提供技术支撑。

了解项目工程建设的特种设备检验需求后,我院高度重视,立即组织马道枢纽所在地直属机构钦州分院主动上门开展服务,开辟“平陆运河建设项目送检业务绿色通道”,提供专人专项专岗受理业务,简化报检受理程序,集中技术力量制定检验方案,及时派出检验技术人员到现场开展检验工作,严格对照检规要求把好检验质量关,确保了项目建设所需特种设备及时安全投入使用。

我院将持续关注平陆运河工程建设需求,结合项目特种设备特点“量身定制”检验技术服务方案,充分发挥高水平技术服务力量优势,为推动平陆运河工程高质量建设和打造优质工程、绿色工程、廉洁工程提供技术支撑。

 

(通讯员:吴杰伟;编辑:金奕岑、苏畅;审核:叶海波、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