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特事特办服务重点企业春节不打烊
信息来源:内部提供 发布日期:2023-01-29 浏览次数:926

 

大年初二是阖家团圆的日子,我院桂林分院党员先锋队主动放弃与亲人团聚的时光,赴国能永福发电有限公司(简称“永福电厂”) ,顶着寒风细雨对2台压力容器及4000米工业管道开展检验检测。

 

检测压力管道对接焊缝

据了解,永福电厂隶属于国家能源集团,是永福苏桥工业园区唯一在运行的集中热源点,负责园区20多家单位的集中供汽,也是桂林冬季枯水期居民用电主要供电企业,其管道停机检修可以说是牵一发而动全身

 

对分汽缸进行磁粉检测

为确保节后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时安全用汽、居民正常用电,接到报检任务后,桂林分院急企业之所急,不打烊、不掉线,抢抓春节期间管道停机检修的短暂时机,抽调5名精干力量成立以中共党员为核心的检验队伍,提前对接各项检验工序,严把检验程序关、质量关,通过查阅资料、宏观检验、超声测厚、埋藏缺陷检测等技术手段,对设备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验检测,针对检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企业进行交流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确保此次任务在当天顺利完成。

 

(通讯员:李小良、谭渊博;编辑:苏畅;审核: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