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节后上班第一天院领导向职工拜年送祝福
信息来源:内部提供 发布日期:2023-01-28 浏览次数:1471

 

瑞兔迎春送福来。128日农历正月初七,是2023年新春佳节收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受朱锡山院长委托,邓臣权书记率院领导走进区院各部门,为干部职工送上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给集聚区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新年好!”“新年快乐!”“给大家拜年了!”带着一声声温暖的问候,院领导先后来到集聚区办公区业务大厅及各一线检验部门、管理部门,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仔细查看职工们的办公环境、了解近期检验检测工作情况,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接续奋斗,为推动全区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做出新的贡献。

 

(了解近期检验业务开展情况)

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关爱,并表示将在院领导带领下,尽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鼓足干劲,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实现“开门红”。

 

(给建设路办公区干部职工拜年)

当天上午,谢东明副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区院建设路办公区干部职工,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通讯员:吴玮莹;编辑:黄庆华;审核:岑树海;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