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自治区人社厅副厅长辛卫红春节前夕走访
慰问张晓斌博士
信息来源:内部提供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1639

 

春佳节将至,日前,自治区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辛卫红来到我院,走访慰问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广西“新世纪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张晓斌博士并致以新春祝福,衷心感谢张晓斌博士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工作做出的贡献。

 

(自治区人社厅副厅长辛卫红为张晓斌博士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座谈会上,双方就广西特检事业发展、培养和引进高层次人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听取张晓斌博士对全院机构职能、科研工作及人才引进、培养等相关情况的简要汇报后,辛卫红副厅长对我院在人才建设、安全保障、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特种设备安全与企业发展、老百姓幸福生活息息相关,需依托专业人才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和保障;希望特检院坚持科技创新,继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充分发挥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人才集聚优势和科技引领作用,积极促进特种设备行业发展,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双方就促进特种设备行业发展开展座谈)

 

会上,院党委书记邓臣权对自治区人社厅一直以来给予特检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打造人才高地工作中得到人社厅的指导和帮助,进一步提升全院高层次人才优势;同时,特检院将进一步落实人才发展政策和激励机制,以高层次人才引领加速科技创新升级,为特种设备安全和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技术服务。

自治区人社厅、我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通讯员:韦妙春;编辑:金奕岑、苏畅;审核:张晓斌、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