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召开“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暨春节节前廉政提醒会议
信息来源:内部提供 发布日期:2023-01-13 浏览次数:995

113日上午,我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暨春节节前廉政提醒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中央、广西区纪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几起典型案例,并结合全院工作实际及纪检监督方面的突出问题对干部职工作了一次专题警示教育。会议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通过以案为戒充分认识到对“四风”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的要求,认识到不敬畏、不在乎、提而不醒必定付出惨痛代价的严重后果,持续、认真开展自我检查,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春节既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关键节点,也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考点。院纪检部门及各分院纪检队伍要把握节日特点,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享乐奢靡四个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紧盯“吃老板”“一桌餐”、年前吃喝送礼、违规发放“过节费”、公务活动餐饮浪费等“节日病”,加大监督检查,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通讯员:农金龙;编辑:金奕岑;审核:谢东明、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