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内部提供 发布日期:2022-12-30 浏览次数:1211

 

学思践悟启新程,踔厉奋发谱新篇。1214日上午,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自治区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教授熊水龙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全院400多名干部职工参会。

 

(宣讲会现场)

熊水龙教授以《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华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的基本框架、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工作部署等方面,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实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解读。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为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精准指导,获得干部职工广泛好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以扎实的学习成效持续推动广西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宣讲会结束后,院党委书记邓臣权主持召开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院党委副书记朱锡山、委员黄冀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广西特检事业新局面”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其他委员也依次畅谈了认识和体会。区院各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及各党支部书记共26人列席学习研讨会。

 

(通讯员:梁素华;编辑:金奕岑、李绍权;审核:秦小芹、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