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充电赋能促提升 精准培训强能力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暨2022年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内部提供 发布日期:2022-12-26 浏览次数:1331

 

近日,我院党委在南宁市市委党校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全院在职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代表等27人参加了培训。院党委书记邓臣权、党委委员秦小芹出席了结业式。

 

(学员在党建沙盘课上展示学习成果)

此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和互动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重点为参训学员带来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党支部工作机制、党支部领导力提升等专题理论知识授课。在南宁市电影党校及党建知识沙盘模拟课上,学员们通过现场沉浸式角色扮演,从工作情境还原、真实情境模拟、解决实际工作情境等多个维度从“课堂”走向“岗位”、从“聆听”走向“实战”,切实掌握了许多行之有效的党务工作方法,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操性和实效性,受到学员们热烈欢迎。

 

(学员们在南宁市电影党校开展现场教学)

邓臣权强调,此次培训班作为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主题主线突出、课程设计丰富、教学形式鲜活,充分引导党务干部理解并掌握党支部工作开展的科学方法,提升了自身政治能力、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下一步,全院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强化技术支撑、提升服务水平、强化科研攻关、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持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深耕检验检测主责主业、打造技术服务优质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不断开创广西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通讯员:梁素华、李薇;编辑:金奕岑、李绍权;审核:秦小芹、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