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历时159天!我院尼日尔检验工作组凯旋归国
信息来源:内部提供 发布日期:2022-12-16 浏览次数:1575

出国检验数月,今天终于可以跟家人团聚了!1211日,在飞越1.6万公里、穿行7个时区、跨过3个国家、成都入境并隔离5后,我院尼日尔检验工作组顺利回到南宁,此次非洲尼日尔炼油厂停车大检修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项目圆满收官。

 

(检验人员开展锅炉内汽包检验)

今年7月初,受非洲尼日尔炼油厂及施工单位委托,我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选派以检验师为主的多名技术骨干组成检验工作组抵达项目现场。排查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督促落实整改、提供技术培训……检验员克服当地新冠疫情肆虐、卫生环境差及缺水等困难,白天认真细致完成检验工作,晚上挑灯夜战分析设备隐患问题。经过159天连续奋战,圆满完成该厂742台(套)压力容器、压力管道、锅炉、起重机械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得到使用单位、施工单位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检验人员对压力管道进行金相检验)

此次检验工作是我院深入贯彻“一带一路”倡议,“走出去”拓展西非国家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服务市场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我院将认真组织开展此次检验项目总结工作,进一步提能力、强技术、优服务、树品牌,将“广西特检”高质量技术服务更好地推向区外、海外市场,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完成检验后合影的广西特检人)

 

(通讯员:罗华斌、潘绍祥;编辑:金奕岑、李绍权;审核:张晓斌、黄庆华;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