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受邀为南宁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特种设备
安全监察业务提升培训班
信息来源:内部提供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1847

 

1122日至1130日,受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委托,我院为该局连续举办了两期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业务提升培训班,90名安全监察人员参加了培训。

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冯兵民副局长、南宁市纪委驻局纪检组侯堂升副组长、我院黄冀副院长参加开班仪式,要求全体安全监察人员要认真学习、交流总结、学以致用,扎实做好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随后侯堂升副组长和冯兵民副局长还分别做了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知识的授课。

此次培训是新形势下服务安全监察部门、助力安全监察水平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我院选派了多名资深专家进行授课,围绕特种设备操作、使用、管理的特点精心制作了培训课件,以先易后难、循序渐进的方式系统讲解了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安全监督管理、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等相关知识,并结合现场设备开展实操教学,培训内容切合实际且通俗易懂,获学员们广泛好评。

 

(开展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帮助安全监察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岗位相关知识,为促进其更好地履职尽责、提升全市安全监察工作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取得了预期效果。我院将持续提升教学质量及服务水平,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工作,为有效增强基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能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陈袁园;编辑:金奕岑、李绍权;审核:黄冀、黄庆华;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