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与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内部提供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4798

119日,我院院长朱锡山一行到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油六建”)开展工作调研和业务洽谈,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交流畅谈合作前景)

座谈会上,朱锡山院长首先向中油六建多年来对我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人才结构、业务范围和技术优势,希望双方通过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人才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在检验检测技术、业务拓展和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合作力度。

中油六建党委书记兼执行董事慕仁社对我院在非洲尼日尔津德尔等项目和超大吨位大型石化成套装备智慧吊装系统科研课题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期望未来在项目拓展、设备制造前沿检测、检验检测人才培养、无损检测技术、老旧设备评价机制、数字化智能转型等方面搭建共同发展的合作平台,进一步提升检验检测服务质量。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我院黄冀副院长和中油六建甘生江副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我院与中油六建高层次战略合作得到进一步深化,对促进双方业务资源整合、业务推广渠道拓宽、技术服务能力提升、科研攻关开展等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推动石化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参观中油六建文化中心展厅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通讯员:李家伟;编辑:金奕岑、李绍权;审核:黄冀、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