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汲取奋斗力量 谱写崭新华章
我院组织青年职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内部提供 发布日期:2022-11-04 浏览次数:1493

 

日前,我院组织青年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组织青年职工学习大会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新时代广大青年深情寄语、殷切期待,在全院青年职工队伍中引起了热烈反响,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检验人员向企业人员讲解设备存在问题)

此次专题学习会议也是我院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的重要活动之一。我院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安全理念同创建青安岗工作相结合,坚持技术服务、宣传教育、科技创新“三位一体”工作机制做好青安岗创建工作:一是开展“肩负新征程上的青安防线”活动,配合安全监察部门做好特种设备安全隐患专项检查等工作,敦促企业履行安全主体责任;二是深入企业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提高企业安全生产主体意识;三是组织开展“五小创新”活动,鼓励青年技术骨干开展科研技术攻关,促进检验检测服务能力提升。全院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为新起点,进一步探索安全管理新办法、新举措,奋力打造一支敢打硬仗、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青年特检铁军,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贡献广西特检力量!

 

(检验人员认真排查锅炉安全隐患)

 

(通讯员:梁素华;编辑:金奕岑、李绍权;审核:陈源、黄庆华;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