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在巴基斯坦大型能源项目开展检验检测工作
信息来源:内部提供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次数:1509

 

“这台锅炉右侧主蒸汽管的弯头及长直管段硬度偏低,不符合硬度值控制范围,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建议更换。”近日,在“中巴经济走廊”首批落地大型能源项目——巴基斯坦卡西姆港燃煤电站项目现场,我院检验员针对设备隐患提出的整改建议获使用单位采纳,可有效避免设备因部分管段失效而导致事故发生。

 

(检验人员在项目现场开展金相检验)

今年9月初,根据卡西姆港发电有限公司设备检验需求,我院派出4名技术骨干,在克服当地洪水泛滥、新冠疫情肆虐等困难后抵达项目现场,认真细致地为企业特种设备开展检验检测,排查安全隐患、提出整改建议、指导落实整改、解决技术难题。截至1020日已顺利完成12台压力容器定期检验及38台安全阀在线校验工作。

我院将继续严格把关,做好剩余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及安全阀在线校验工作,为巴基斯坦重大能源项目特种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技术支撑,助力“中巴经济走廊”高质量发展。

 

(检验人员在项目现场开展安全阀在线校验工作)

 

(通讯员:李国华、蓝家宏;编辑:金奕岑、李绍权;审核:黄庆华;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