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党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
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
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内部提供 发布日期:2022-10-25 浏览次数:1388

1024日,我院党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取得的伟大成就,阐明了在新征程上的发展要务,是一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全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一是以学习为引领学深悟透精神。要把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结合起来,学懂弄通做实,深思细照笃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强大动力。

二是以宣传为重点积极营造氛围。广泛宣传党和国家事业的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激励引导全院干部职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三是以落实为核心加快推动发展。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找准特检工作在广西经济社会建设中的定位和作用,强化公益属性和技术支撑职能,高质量完成全院两个中心建设、人才引进培养、科技自主创新、业务开放合作等各项重点任务,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西篇章贡献特检力量。

 

(通讯员:李绍权;编辑:金奕岑;审核: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