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设备停机我检验 争分夺秒显担当
我院顺利完成尼日尔津德尔炼油厂临时检修任务
信息来源:内部提供 发布日期:2022-10-01 浏览次数:1725

 

近期从尼日尔津德尔市再传佳音,尼日尔津德尔炼油厂的预加氢加热炉成功点火,标志着该厂大检修项目部完成二联合重整装置检验,提前进料投产。这离不开我院有力的技术支持。

本次非洲尼日尔津德尔炼油厂临时停机检修20天,旨在等待加热炉炉管的更换、重整反应器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等14大类53项作业完成。其中,重整反应器及预加氢反应器作为此次临时检修任务的重要关键设备,是使用单位和检修部门关注的重点,也是本次检验工作的难点。我院将其作为炼油厂停车大检修检验检测项目开展前的一场小测验

 

(检验员正在对压力管道进行检验)

时间紧、任务重,广西特检技术人员拿到试卷后积极展开多方协调,克服人手不足等困难,在严把检验质量关的同时,根据重整反应器及预加氢反应器实际情况及工作要求,实时优化调整检验方案,确保检验进度,最终在15天内完成了66台压力容器、7台加热炉及5.4公里压力管道的检验工作,占本次非洲检验项目总台(套)数的15%,为后续炼油厂停车大检修检验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关楚、张坤;编辑:金奕岑、李绍权;审核:张晓斌、黄庆华;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