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多措并举推动党建共建成果落地
信息来源:内部提供 发布日期:2022-10-01 浏览次数:2716

近日,我院院党委书记邓臣权率第三党支部、北海分院党支部赴广西投资集团北海发电有限公司,与该企业第三、第四党支部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携手促提升为主题的联建共建活动。

 

双方在座谈会上相互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并就支部共建架构、共建措施、共建模式、共建协议的具体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同时共同签署了我院首个党建共建目标书,重点在支部联建联学、成立联合党员先锋队、建立日常互助与结对帮扶互助的长效机制上等方面加强合作。随后,双方前往广投北海发电党支部阵地、码头、集控室参观了企业党建工作、文化宣传、工程项目等建设情况。

 

此次党建合作是我院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向纵深发展的创新尝试和推动党建共建成果落地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业务共促,最终实现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目标。在我院党委的带领下,各基层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党建对业务的引领作用,多措并举加强开展党建+系列共建活动。

——捐资助学,担当社会责任。来宾分院联合市场监管局到乡村振兴工作联系点来宾市象州县运江镇岩村开展2022党旗领航金秋助学捐资助学活动。

 

——同心战疫,筑起坚强防线。梧州分院积极响应市政府抗“疫”号召,迅速成立“党员先锋队”完成了梧州市人民医院等多个重点单位涉及171台套的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排查出51处安全隐患;并组织党员职工进社区全力配合开展核酸检测等各项防疫工作。

 

——联创共建,凝聚党建合力。贺州分院党支部与该市大数据发展局、教育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移民发展中心党支部到党史学习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了以“党建联心,共建廉情”为主题的“1+X”联创共建活动。

 

我院党委将以党建+系列共建活动为抓手,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不断为安全监察部门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以更加积极主动、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通讯员:蔡卓璇、梁素华;编辑:金奕岑、李绍权;审核: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