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不忘初心 勇敢逐梦
我院举办2022年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班
信息来源:内部提供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2004

 

920日,我院2022年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班在南宁开班。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来自区院及12个分院的60名新员工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朱锡山院长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进行经验分享,并寄语新入职人员:要学做人、长见识、重细节,以积极心态不断培养格局;要谨记先烈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发自内心的热爱投入新岗位;要敢于面对、敢于攀登,在技术上钻研,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要加强政治学习,树立正确理念,在各自岗位上,为广西特检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院党委书记邓臣权开启培训第一课——特检文化,通过单位基本情况、文化建设、年度重点工作等内容的介绍,并辅以生动鲜活的检验案例,系统诠释了广西特检“四特精神”内涵,希望新入职员工将特检文化融入到全局性工作中,为不断推进广西特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课程安排紧凑、内容扎实,除邀请到多名资深专家就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理论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公文写作与办理、角色定位与有效沟通、高效执行力与职业化塑造、安全知识等方面对新员工进行系统地培训外,还组织单位优秀员工上台分享工作经验,并就新员工关心的科研成果转化、检验工作、业务拓展与单位管理等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切实帮助新员工了解岗位知识、开拓工作视野。

此次培训为帮助新员工更好地掌握岗位基础知识、实现角色转换进而融入广西特检大家庭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增进了新入职员工对广西特检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取得了预期效果。我院将继续结合新入职员工实际情况加大后期岗位实操培训力度,为打造一支作风顽强、技术精湛、服务一流的检验技术队伍提供可持续人才保障。

 

(通讯员:刘黄鹤;编辑:金奕岑、李绍权;审核: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