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举办廉政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1611

 

921日上午,我院邀请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陆岳新作了一场题为《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廉政专题讲座,全院近800名干部职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

陆岳新在讲座中引用了大量详实数据和鲜活典型案例,详细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来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并系统性阐述了当前我们党面临着许多严峻挑战以及中央坚定不移把反腐倡廉进行到底的决心。他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认真履职尽责,拒腐防变,严守底线,做到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自身建设、锤炼过硬作风、提升能力素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王珏;编辑:金奕岑、李绍权;审核:黄庆华;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