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热血迎冬奥 抗疫我先行
我院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2-22 浏览次数:5183

 

221日,在第59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团支部积极响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团委号召,组织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热血迎冬奥抗疫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赶早班车”并成功献血的青年团员)

本次活动是在南宁市承担向北京冬奥会提供血液保障光荣任务以及支持百色市抗疫调血的背景下,由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团委主办的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在中国—东盟检验检测认证高技术服务集聚区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按流程填表、量血压、化验,经检查合格后有序进行献血。参加活动的30多名志愿者中,有16名职工成功献血共计5800毫升。广西首府南宁献血委员会办公室送来了感谢状,感谢我院对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

 

(天气虽冷但志愿者们献血热情高涨)

参加这次献血活动的广西特检人中,既有已经多年义务献血的党员代表,也有初次上阵的“优秀新兵”。来自工业锅炉安全与节能事业部的李国华同志从2007年至今已第6次献血,在他看来,无偿献血是一件有爱心又温暖的事情,能够参加此次献血志愿活动,他感到开心且荣幸。青年团员代表黄金华说道:“我是第一次献血,这次献了400毫升,作为青年志愿者,我们更应该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奉献自己的一点点力量。”

 

(撸起袖子献爱心)

尽管献血次数和采血量不同,但每一名志愿者都热情高涨,纷纷撸起袖子,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感情和无私奉献精神,为助力冬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广西特检力量。

 

(一点一滴都是爱)

 

(踊跃参加活动的志愿者)

 

 

(通讯员:梁素华;编辑:李绍权;审核:黄庆华;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