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1-27 浏览次数:5582

日前,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认真总结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激励党员干部职工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奋勇担当,奋力迈向广西特检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播放了院党史学习教育集锦短片。会议指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我院全面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院党委着力提高站位抓谋划,聚焦主题抓学习,创新载体抓效果,破解难题抓发展。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改进作风、解决问题、为民办事、推动特检发展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广度拓展、向深度开掘、向深处发力,并取得了扎实成效。

会上,院党委书记邓臣权对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累了宝贵经验,形成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今后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做到“三个必须”:一是必须树牢正确党史观,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广西特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政府技术支撑,持续服务重要民生保障;二是必须强化历史担当,不断提升发展本领,引导党员干部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心怀“国之大者”,把汲取的智慧力量、获得的经验启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三是必须保持历史清醒,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深入推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的党的各项建设,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此次会议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院领导班子、区院各党支部书记、区院各部门及各分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梁素华;编辑:李绍权;审核: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