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以赛促学展风采 以学促行践初心
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509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217日上午,我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区院六个党支部代表队同台比拼。院党委书记邓臣权、党委委员秦小芹出席活动。

 

(认真观看视频准备抢答)

本次竞赛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分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应知应会”、“党史知识知多少以及“红歌接龙大家唱”三轮比拼。题型丰富,涵盖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线索题等;形式多样,包括轮流作答、选择作答、抢答等,不仅仅是知识储备的较量,也是对反应速度的考验。比赛一开始便进入白热化状态,大家你追我赶,现场气氛活跃热烈。经过激烈角逐,第六党支部代表队夺得桂冠,第三党支部、第五党支部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邓臣权书记为获奖代表队颁发证书)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党史知识的大盘点,更是调动全院党员深入学习党史知识积极性、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举措之一。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竞赛,更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光辉成就、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把我们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化作推动广西特检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争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大进步。

 

(参赛选手合影)

 

(通讯员:梁素华;编辑:李绍权;审核: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