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联学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谱新篇
我院与青秀山公司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4164

 

为加强党支部交流学习,进一步丰富党组织生活,推动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促进全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23日下午,我院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与南宁青秀山风景名胜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以下简称:青秀山公司) 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青秀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佑广首先对我院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亮点特色及工作成效等方面基本情况。孙佑广表示,青秀山景区特种设备安全运营离不开我院一直以来的默默支持,特别是对我院派遣检验技术骨干在特种设备安全使用、管理等方面为该公司提供的技术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我院副院长黄冀表示,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党建活动为契机,整合双方的党建资源,在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检验检测技术方面加强科研合作,进一步推动党建融入业务、党建促进业务发展。会上,双方还共同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由我院当选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罗贞同志进行领学。

 

(罗贞博士对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领学)

座谈会结束后,党员们共同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及竹园廉洁文化主题园。该主题园以“两厅一廊一馆”为主体,通过穿插互动点播屏、全息投影系统、720度环绕虚拟漫游液晶屏、虚拟翻书系统等声光电高科技设备,再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为现场党员们带来了一场党史学习的“视听盛宴”。在竹园廉洁文化主题园,党员们通过认真聆听培训老师的讲解,详细了解竹园建园理念及廉政文化思想,聆听南宁历代清官廉吏、中国古代清官的典故,体悟中国竹文化精神内涵,感受先人廉政勤政、以廉养德的高贵品质。

 

(双方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

此次活动,是我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与服务对象联合开展党建共建的方式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措施之一,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机制,丰富党建工作载体,形成了“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性循环,促进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双融双促。我院下一步将继续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践行“问需于企、问计于企、问情于企”的服务理念,积极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检验检测技术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双方党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李绍权;编辑:金奕岑;审核:黄冀 ;签发: 邓臣权 )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