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高质量服务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电梯安全运行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4213

 

1125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以下简称“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隆重开幕。这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我院高度重视,以实际行动发挥技术职能为大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护航。

 

(检验人员在电梯轿厢顶检查机械锁止装置)

在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前夕,我院按照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的统一部署,提前介入开展服务进行电梯安全隐患排查,高质量完成了广西人民大会堂、荔园山庄、荔园维景国际大酒店等11个重要场馆108台电梯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排查出安全隐患12处,并指导使用单位全部整改到位,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电梯安全运行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我院青年博士罗贞同志当选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同时,我院青年博士罗贞同志经过层层推选,光荣当选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与其他党代表一同肩负着全区党员和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和重托,本着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完成好大会审议、选举等各项任务,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院将以服务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契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部署,为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支柱产业和新兴产业、重大活动等特种设备安全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服务,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做出积极贡献,在大战大考中努力交出优异的答卷。

 

(通讯员:苏畅;编辑:金奕岑;审核:谢东明、黄庆华;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