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解读条例 剖析典型 规范流程 补齐短板
我院的这场党建实务培训干货满满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4333

 

 

(党务培训班开班)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履职能力,提升党建规范化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924日下午,我院举办基层党建实务培训班,邀请到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王均授课。院党委书记邓臣权、党委委员秦小芹出席培训活动,区院、各分院党支部委员及党务干事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学习,补齐党建工作短板,指导党务工作者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党务工作上,使其成为通晓党务的“业务通”,干好本职工作的“针线活”,从而推进各党支部“提质增效”,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培训中,王均部长围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紧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新形势新任务,现场带领大家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就党支部组织设置、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尤其是“三会一课”中易变形、不规范等重点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结合日常党建交叉检查发现的问题,对典型事例进行深入剖析,指导参训人员进一步理顺党务工作基本流程及注意事项,规范开展各项党建业务,让参训的支部委员和党务干事对党务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准确的把握,生动精彩、专业务实的讲解赢得参训人员一致好评。

党建实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是我院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落实好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方案要求,深化党建引领,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基层党务工作队伍,不断推动全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梁素华;编辑:李绍权;审核:黄庆华;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