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青年文明号集体青春帮扶活动走进梅林村中心小学 爱心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4744

 

盛世金秋风送爽,尊师重道暖人心。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引导全社会尊重教师、关心教师、营造尊师重教的好氛围,910日,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日,我院青年文明号联合柳州分院党支部到帮扶联系村三江县梅林乡梅林村中心小学开展2021年教师节““加强民族团结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在一片琅琅的读书声中,由院党委委员秦小芹带队,柳州分院党支部代表、青年文明号青年代表等一行组成的帮扶队伍走进梅林中心小学,开展教师节表彰慰问。首先,院党委委员作为代表向默默耕耘、辛勤付出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随后,向学生们捐赠了崭新的文具用品,希望能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一些帮助。

捐赠仪式后,帮扶队伍还和同学们讲述了励志故事,激励他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团结精神,进行了电梯、气瓶等特种设备安全使用常识的宣传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课,赢得了该校师生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慰问乡村教师并举行爱心物资捐赠仪式)

 

(开展“红色故事进校园”活动)

(通讯员:吴朝鑫、李微;编辑:李绍权;审核: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