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共谋乡村振兴 增进民族团结”调研活动走进帮扶联系村梅林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1-09-15 浏览次数:4829

 

910日,我院党委委员秦小芹率调研组前往帮扶联系村三江县梅林乡梅林村开展“共谋乡村振兴  增进民族团结”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三江县侗江民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梅林中心小学、梅林村部,详细了解梅林村集体经济发展、特色农产品、文化设施等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黄慧有关梅林村乡村振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防止返贫动态监测摸排等工作情况汇报。秦小芹对该村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驻村第一书记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跑好脱贫攻坚最后一棒和乡村振兴工作第一棒;同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及视察广西时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享有“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美誉的梅林村进一步巩固提升思想文化阵地,搞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培育文明乡风。作为后盾单位,我院党委将继续加大帮扶支持力度,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形成合力,积极为梅林村发展谋划新出路、齐心协力为村民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助力梅林村实现乡村振兴。

调研当天正值第37个教师节,调研组一行还参加了由柳州分院党支部与梅林村党总支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到梅林中心小学看望慰问教师。

 

 (调研组在梅林村部召开座谈会)

 

(通讯员:梁素华;编辑:李绍权;审核: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