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广西特检人助力全国首个一次建成最大规模医用氧舱落户柳州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8-06 浏览次数:6470

 

日前,全国首个一次建成最大规模、可同时容纳80名进舱人员的医用氧舱在柳州市工人医院新总院顺利落成。作为该大型医用氧舱顺利投用的技术支撑力量,广西特检人用专业优质高效的检验服务深入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承诺。

 

(监检人员对医用氧舱进行检验)

据了解,医用氧舱是用于治疗各种缺氧症的特殊载人压力容器,关乎患者生命安全。为此,一接到医院安装监督检验需求,承担此次检验任务的广西特检院柳州分院立即组织氧舱检验经验丰富的检验师组成技术服务团队跟进项目,经过多次内部研讨和现场调研,并结合氧舱实际情况制定了细致的检验方案。为配合医院全面配套尽快投入运行,监检人员直接入驻施工现场,真正做到了让用户少跑腿、监检工作始终跟着工程进度走,不让施工进度卡在等待监检确认的过程中。其间,监检人员严格把关,并现场督促、指导施工单位加紧完成整改,最终49个监检项目均达到了氧舱相关法规、规范和标准要求。在报告编制、审核、批准及发放环节,柳州分院通过开设绿色通道快速办理,使客户在最短时间内顺利拿到了氧舱安装监检合格证书,为医院后续配套工作开展争取了充足的时间。

今年以来,在区院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柳州分院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列为重点党建工作任务,以“科技特检、争先创优”党建品牌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坚持服务民生的发展思想,充分运用先进的理念、技术和方法,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着力解决群众、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提高检验服务质量和水平,履行好特检使命,为服务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健康广西”建设、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特检力量。

 

(通讯员:邵昀启、李微;编辑:李绍权;审核: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