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青年文明号集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7-14 浏览次数:6745

暑期将至,为加强游乐场所的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日前,我院青年文明号集体联合院第一、五党支部,到华强方特(南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宁方特”)开展“一支部一品牌 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大型游乐设施乘坐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引领作用。

活动当日,由院党委书记亲自带队对南宁方特现场了解“青蛙跳”“跳伞塔”等游乐设施运行情况,青年检验员在进行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时进行技术指导,帮助工作人员提高发现问题、规范操作、解决技术难题的能力。除此之外,还通过在南宁方特内主要游乐区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摆台解疑答惑等形式向游客广泛宣传大型游乐设施相关安全知识,讲解安全乘坐大型游乐设施、安全保护装置的使用、正确应对突发危险状况等基本常识,切切实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为游客安全保驾护航,为游乐设施系紧“安全带”。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青年文明号集体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青春建功十四五”青年岗位建功行动的要求,积极落实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月活动各项工作部署,主动换位思考,立足实际,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通过多种方式为客户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展示我院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树立“青年文明号”品牌形象,进一步擦亮“青”字名片。

 

(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

 

(讲解特种设备安全知识)

 

(特检专家为工作人员提供实操技术指导)

(通讯员:李绍权、梁素华;编辑:金奕岑;审核: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