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7197

75日上午,我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以“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锡山作精神传达,院党委书记邓臣权上专题党课,区院主会场和16个分会场共600多名职工参加了会议。

朱锡山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围绕近期区局对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履职尽责,严格依法检验,为服务全区特种设备安全、助力全区产业发展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技术服务。

随后,邓臣权书记以《铭记建党百年辉煌 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特检力量争取更大光荣》为题给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党课。他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广西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百年党史中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把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忠实履行特检使命,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积极贡献特检力量。

 

(通讯员:李绍权;编辑:金奕岑;审核: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