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红歌颂党史  奋进新时代
我院举办“学党史、感党恩、唱红歌喜迎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6-27 浏览次数:705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625日下午,在院党委的精心组织下,我院“学党史、感党恩、唱红歌喜迎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精彩上演。

 

(院党委领导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中国,中国,壮丽的山河!长江奔腾、昆仑巍峨……当天的活动在院党委书记邓臣权的致辞和院党委领导齐声高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中拉开帷幕,激扬的旋律、昂扬的精神迅速点燃了现场党员职工的热情。紧接着,由区院各党支部利用空余时间精心准备的12个文艺节目依次上演,为党的伟大事业高歌、为党的生日献礼。

 

(情景式《红歌串唱》追忆百年党史)

《长城谣》《游击队之歌》《解放区的天》《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了谁》《保卫黄河》《祖国不会忘记》《我的中国心》《我爱你,中国》……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会场回荡,歌声嘹亮、配舞优美,台下党员职工也不禁轻声和唱;《红船从南湖起航》《党的赞歌》《永远跟党走》《可爱的中国》《今日的中国》……一段段声情并茂的朗诵,激情澎湃、震撼心灵,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广西特检人踏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新形象以及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唱响《我的中国心》)

 

(诗朗诵《党的赞歌》)

活动上,邓臣权书记还宣读了广西特检院2019-2020年度“两优一先”获奖名单,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实际行动凝聚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强大力量,继续为开创特检工作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文艺汇演既是我院干部职工才艺的集中展示,更是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大检验,通过形式多样文艺表演追忆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动员和激励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勇担时代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推动全院“十四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提供更高标准高质量的技术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李绍权;编辑:黄庆华;审核:邓臣权;签发:朱锡山。)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