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勤学党史感党恩  “打卡”东兰再出发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6672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积极推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七一”前夕,我院组织第二批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再赴东兰县“打卡”红色教育基地,走进历史深处、领悟党史精髓,深入推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院党委书记邓臣权为学员们上党课)

据悉,东兰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是广西农民运动的发祥地、右江革命根据地的腹心地,是我国早期农民运动三大领袖之一——韦拔群的故乡,这里留下了一代伟人邓小平宣传革命真理、领导农民革命的光辉足迹,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

 

(学员们在韦拔群纪念馆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生前事迹)

活动期间,大队伍先后来到列宁岩、魁星楼、韦拔群故居、壮乡英雄文化园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党史学习,学员们通过参观革命历史文物和聆听解说员讲解革命战争年代的感人故事等方式,深入了解邓小平、韦拔群、韦国清等革命先辈开展革命斗争,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治国理政的丰功伟绩,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那段辉煌历史,学员们在心灵深处接受到了爱国主义的教育与洗礼。

 

(向革命烈士纪念塔鞠躬致敬并敬献花圈)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此次“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的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奋进中走好新时代的革命道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全区产业发展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技术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苏畅;编辑:李绍权;审核:金奕岑 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